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设置


6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辅春主持

会上,纪委办负责人对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解读。文件要求,要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以制约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以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为抓手,全员参与,全域排查,全面深入排查思想道德、权力行使、制度机制、重点领域四个方面的风险隐患,分层分级建立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台账。

郑辅春强调,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是排查的10个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要规范程序,结合学校“三表一流程”建设,从严从实开展排查防控工作;要严格审核,确保质效,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分级负责、分类防控”的原则制定防控措施,落实防控责任;各部门排查完毕后,学校纪委办将进行全面汇总梳理,报学校党委审议。

会后,各部门结合自身业务,对学校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析。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图 纪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