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携手合作共建 争做发展示范——学校举行与德阳三中合作共建科技高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设置


为加强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之间的合作,探索大学与中学之间的新型合作模式,搭建高等教育深入了解基础教育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实际做法、基础教育充分利用高等教育的软硬件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合作平台,6月1日,学校在图书馆108会议室举行了与四川省德阳市第三中学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学校党委书记李登万,党委常委、副院长向桢,德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兴刚,德阳三中党委书记、校长陈志宏等参加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向两校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周建平书记指出,签订合作共建科技高中协议,是转变育人模式、拓展教学资源、提升学校办学特色的开创性举措,将对两校的办学发展产生推动作用,实现高校与高中“资源共分享、人才共培养”的合作目标,实现双赢、互惠发展。

德阳三中党委书记、校长陈志宏表示希望通过两校合作,共同打造特色办学的典范,继续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

学校党委书记李登万对莅临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与德阳三中有较深历史渊源,有兄弟般的友谊,协同育人、共育英才是新时代高校与基础教育的共同使命,积极探索构建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衔接贯通机制、建立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协同育人共同体,是德阳教育更好服务于“国之大者”、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改革工程。李登万书记强调,学校将与德阳三中携手合作,转变育人模式、拓展教学资源,争做“发展的示范、改革的示范”,努力实现高校与高中“资源共分享、人才共培养”合作目标,不断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学校与德阳三中签订了合作共建科技高中的协议,我校教师“四川工匠”任彦仰、“德阳技术能手”雷雄分别签订驻德阳三中工作站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文/党政办 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